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创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文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会
2015-09-25 10:55 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

2015年9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在端州校区召开纪律作风教育学习会,学校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孔德扬同志主持。会上,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展开了讨论。

学校党委书记孔德扬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学校党委全体成员提出了要求:

一是全体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党章是全党必须坚持遵守的总规矩,国家法律是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规矩。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的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

二是全体委员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按照中央要求做到“五个必须”,即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坚持五湖四海,团结一切忠实于党的同志;必须遵循组织程序,重大问题该请示的请示,该汇报的汇报,不允许超越权限办事;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决不允许搞非组织活动,不得违背组织决定;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得默许他们利用特殊身份谋取非法利益。

三是全体委员要自觉践行“守纪律讲规矩”,从小事做起。如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外出请假报告等规矩、纪律。

党委会上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1

校党委书记孔德扬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对全体党委委员提出要求

2

与会党委委员就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讨论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