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创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文动态 > 正文
 
李力强校长一行教师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教师代表
2015-09-09 08:20 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

9月9日,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学校校长李力强同志在校党委陈彤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离退休教师代表,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校离退休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家中,李力强校长一行与老教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生活情况,并向老教师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情况,李校长高度评价了离退休老教师代表曾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代表学校向老教师表示感谢。离退休老师代表对学校领导教师节前对他们的慰问深表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希望学校取得更快更好地发展。

1

市政协副主席、校长李力强同志与离退休教师代表亲切交谈

2

校领导仔细询问离退休教师的健康、生活情况

3

市政协副主席、校长李力强同志为离退休教师代表发放慰问金

4

校领导仔细询问离退休教师的健康、生活情况

5

市政协副主席、校长李力强同志为离退休教师代表发放慰问金

6

离退休教师代表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深深的感谢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