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创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文动态 > 正文
 
“解放思想、实干兴校”,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我校隆重举行学习贯彻“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7-03-03 17:14 校办  校办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赖泽华书记“解放思想、实干兴肇”的重要讲话精神,2017年3月2日下午,肇庆医专在端州校区隆重举行学习贯彻“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上,李力强校长传达了肇庆市委赖泽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校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实践教育活动做了动员和部署。

肇庆市“解放思想、实干兴肇”学习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黄涛组长及督导组成员徐礼生、朱山喜等同志应邀出席了动员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以上中层干部、教工中共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同志主持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彤同志传达市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李力强校长在讲话中强调,肇庆市委赖泽华书记关于“解放思想、实干兴肇”重要讲话,是肇庆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在肇庆市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开展的一次推动肇庆大发展的学习实践活动,有着深远的重要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赖泽华书记讲话精神,着力查找和破除制约发展的思想作风问题和体制机制障碍,切实更新观念、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大发展。要深刻认识开展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坚决破除落后思想观念。增强危机感和使命感、树立担当和实干精神、提高主动服务的意识,久久为功,敢为人先,切实转变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再宏伟的蓝图不落实终究在纸上,再远大的理想不践行就是空想。当前重点落实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好高水平医学高等院校建设前期工作。通过摸底、调研和论证,形成特色鲜明的建设方案。二是推进依法治校各项制度的落实。依法行政,依规管理,依法办事,依法从教,依法从医,立德树人,德治与法治一体建设,共同推进依法治校示范校成果长效化。三是提升教师能力和水平。铸师魂,炼师能,强师风,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四是继续推进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突出抓好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做出示范和品牌。五是解放思想,实干兴院,推动附属医院发展。六是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做好各项工作。

李力强校长还借用习总书记讲话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历史从不等待一切犹豫者、观望者、懈怠者、软弱者。”希望党员干部要有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开放包容的宽广胸怀、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实干担当的务实作风。以“输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抓落实促发展,解放思想、团结奋进、担当有为,勤学习,尚实干,善沟通,多奉献,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落到实处。

肇庆医专党委孔德杨书记就本次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要求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到中央、坚决按照肇庆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以思想转变推动作风转变,推动学校事业的大发展。要继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肇庆市“解放思想、实干兴肇”学习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组长黄涛同志作了总结,黄组长充分肯定了李力强校长的讲话,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党政班子对学习贯彻“解放思想、实干兴肇”实践教育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医专广大党员干部精神饱满,对“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有深刻的认识,展示了肇庆医专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希望学校进一步组织开展好这次推动肇庆发展的“实践教育”活动,为肇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肇庆市“解放思想、实干兴肇”学习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一行与学校领导班子座谈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李力强校长作实践教育活动动员

肇庆医专“解放思想、实干兴肇”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孔德扬书记讲话

肇庆市“解放思想、实干兴肇”学习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黄涛组长讲话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