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创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文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2017-01-20 15:36 学校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

在春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会组成慰问组,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李庆奇同志分批带队开展节前慰问。慰问组先后到离休老同志、老领导、残疾军人家中,到医院走访,为他们送去了组织上的殷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学校领导与慰问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附属医院工作的默默奉献和的大力支持;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生活;希望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和附属医院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创优升本、创新强校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献计出力。

  图一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慰问残疾军人

 

  图二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慰问退休老领导

 

  图四

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李庆奇同志慰问住院离休老同志

 

  图三

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李庆奇同志慰问离休老同志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