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创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文动态 > 正文
 
立德树人、圆梦医专——学校圆满举行2017年教职工元旦文艺晚会
2016-12-30 15:01 学校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

12月29日晚,以“立德树人、圆梦医专”为主题的肇庆医专2017年元旦教职工文艺晚会在我校在端州校区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学校李力强校长,学校党委孔德扬书记 等学校领导、晚会特约嘉宾、学校离退休老教师及广大师生员工欢聚一堂,欣赏师生表演的精彩节目,同庆新年的到来。

晚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学校李力强校长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及各界同仁;向为学校发展建设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师生员工;向心系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老教师和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问候,李校长讲话中回顾了2016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大力开展“依法治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晚会在学校管弦乐团气势磅礴的《我和我的祖国》、《好日子》的乐章中拉开序幕。接下来,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老干合唱团与管弦乐团联袂为观众带来了动听的《歌唱祖国》、《南泥湾》,充分展现了老职工积极、健康、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校职工舞蹈队表演的《小城雨巷》,流露着我校女职工柔美温婉的气质;还有职工合唱团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附属医院职工代表队的舞台剧《礼》、师生自编自演的相声《初来乍到》、民乐演奏《春江花月夜》、活力啦啦操《小苹果》等10余个节目。晚会表演期间,还穿插了抽奖活动,带动了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晚会表演在女高音小组唱《我爱你,中国》的动人歌声中完美落幕。学校领导分别为在晚会演出中获得名次的团队颁发了证书。

整台晚会历时2个半小时,师生员工们用精彩的表演为观众送上欢乐与祝福,用真诚的汗水为观众带去感动与震撼。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立德树人、圆梦医专”的主题,师生员工们在这场视觉盛宴中,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凝聚力,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IMG_6457

李力强校长致辞

  IMG_6527

学校管弦乐团的演出

  IMG_6542

职工悦丽舞蹈队的节目《肇庆美》

  IMG_6711

学校合唱团的节目《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IMG_6750

护理系学生舞蹈《荷风盛世》

  IMG_6813

学校领导与演员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