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创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文动态 > 正文
 
创文社区行 志愿我参与
——肇医青年志愿者入上游社区开展卫生清洁及创文宣传活动
2017-06-05 08:59   审核人:

61日下午,正值创文最后冲刺阶段,校团委于组织护理系16级高职护理班50多名青年志愿者,到上游社区开展卫生清洁及创文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在上游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分工合作,有的到社区中的各个卫生死角清理垃圾杂物,有的入小区、到公共场所、在路边、进商店对居民群众进行创文宣传,内容包括创文知晓、市民公约、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肇医志愿者以高度的热情、本着志愿、奉献的精神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居委会及社区居民群众对志愿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通过入社区创文志愿活动的开展,社区居发群众创文知晓率进一步提高,对作为市民,在文明方面的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市民们纷纷表示,大家一起参与创文,共同创建更加美好的家园。

志愿者清理垃圾杂物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入商店进行创文宣传

 

志愿者入小区进行创文宣传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