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创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文动态 > 正文
 
李庆奇副校长带领药学系学生干部开展创文活动
2017-06-01 09:01   审核人:

为积极响应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肇庆”的号召,落实创文行动,建设文明学校,2017年5月29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李庆奇带领药学系学生干部在鼎湖校区开展“创建文明校园”的创文活动。

在校园的林荫绿道上,李庆奇副校长以身作则,亲自带领学生们打扫校道上的落叶和垃圾,学生们积极配合,对校道的落叶树枝和一些藏匿在草丛中的人为垃圾进行扫除。同时,师生一行对校园角落的烟头进行了全面的清查。活动过后,李副校长亲切地与学生们进行交流,询问学校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比如对学校管理、校园环境、饭堂的质量还有学生的作息管理等问题,并让他们提出自己的感受与建议,希望通过与学生们深入交流,了解学生的所遇所需,解决学生问题,为建设一个和谐文明、遵纪守法的校园而共同努力。

此次的创文活动中,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创文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深学生对创文工作的理解与认可。创文在行动,人人参与,我系学生将更加应积极行动起来,为创建文明校园而努力,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宣传部王婉怡报道)

    图一

李庆奇副校长带领学生干部开展创文活动

    图二

学生积极参与创文活动

    图三

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