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学雷锋 树新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雷锋 树新风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培养医德医风
2014-03-02 16:59 团委  审核人:

3月是雷锋月,为了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1下午,由共青团肇庆市委主办的,市内各大中专院校及部分单位团委共同参与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集市活动”在七星岩牌坊广场举行。

我校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校团委廖明生副书记带领中医教研室刘耀岽老师、康复专业近30名同学为市民开展中医义诊、按摩推拿等服务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身穿神圣白大褂的肇医学子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有许多市民到我校服务进行中医诊疗及咨询,康复专业的同学为市民进行推拿按摩,助其消除疲劳,放松身心,特别是使得有关节炎、肩周炎等疼痛病的市民舒筋活络,减轻疼痛。

此次活动,我校师生共服务市民250人次。肇庆学子宣传了相关医学知识,煅练了自我,服务了群众,同时又很好地弘扬了雷锋精神,使得雷锋精神不断传承。

clip_image002

活动现场

clip_image004

刘耀岽老师为市民提供中医义诊服务

clip_image006

市民排队进行中医咨询及诊疗

clip_image008

我校康复专业学生为市民进行按摩推拿(一)

clip_image010

我校康复专业学生为市民进行按摩推拿(二)

clip_image012

我校康复专业学生为市民进行按摩推拿(三)

clip_image014

我校团委副书记廖明生参与活动并接受“民生007”采访

clip_image016

参加活动师生留影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