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医学技术系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进入百花社区为创文助力
2017-05-16 09:08   审核人:

本月13日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技系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深入到端州百花社区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在我市“创文”如火如荼的时候,我们志愿者通知更加卖力了,在我们党支部的组织带领下,他们利用周末的休息时间进入社区为居民做些力所能及的服务,他们身体力行的诠释着文明肇庆!

我们出发的时候,天还下着小雨,但是我们依然冒着小雨,穿上志愿服,拿上打扫工具,向着路旁的绿化带中的卫生死角而去。绿化带中有很多修剪下来的,没有被清理走的树枝,和一些藏匿在草丛中的人为垃圾,志愿者们不怕脏,累,把那些枯掉的树枝和垃圾清理走,我们接连着清理了好几处绿化带,感觉满满的成就感。

虽然,我们只用了一上午的时间,所做的志愿服务有限。但是,我们一上午的志愿活动,如果让一位环卫工人来做的话,也是需要耗费很多时间的。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志愿活动,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清洁,美丽。让我们一起为“创建文明城市”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吧! wpsC82.tmp wpsC81.tmp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