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奉献爱,创文行动一起来
2017-05-13 09:36   审核人:

为配合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强我校学生团员的志愿服务意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校团委在端州区百花社区组织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团委实践部和医技系志愿分队响应了这次活动的号召。

近一个月来的每个周日,志愿者们准时在百花社区集合,为社区17个网格的小广告清理和街道打扫。在社工为大家布置好工作任务后,志愿者们便迅速投入活动中来。天气炎热,志愿者们的衣服很快就湿透了,但大家的热情依然高涨,继续坚持清洁卫生。经过一段时间的辛勤忙碌,社区的墙壁和街道恢复了原来干净整洁的面貌,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付出也得到了社区负责人陈主任和其他居民的高度赞扬。

据悉,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将长期持续,一系列的活动使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此外,我校还初步制定了《志愿服务管理办法》,通过在i志愿网络平台注册、完善志愿者登记制度和志愿服务评价制度,形成了志愿服务记录工作运行机制,通过信息化机制的建立健全,实现志愿服务的长效推进。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