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百花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医技系团委
2017-06-06 09:10   审核人:

为积极响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贯彻落实“创文”工作精神,6月3日医学技术系团委来到结对社区端州区百花社区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及下午3点志愿者们准时在百花社区集合,随后各自拿着打扫工具跟随负责人进入社区开始清理小广告和打扫街道,尽管天气炎热,大家都汗流浃背,但依然坚持打扫卫生,不怕苦,不怕累。经过大家的辛勤忙碌,街道变得干净整洁,墙壁恢复了原先的整洁。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也得到了社区负责人的肯定。

本次走进百花社区的活动,不仅增强我校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更是让我们的社区更加洁净。“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同行,让我们一起为之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Cache_396c8162d530edf2.

志愿者清理社区卫生死角

Cache_76e2fc5dadd83e08.

 

Cache_4d66f5a22ff8c56c.

 志愿者为居民楼清理“牛皮藓”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