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多彩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文化 > 正文
 
“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 ——校团委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2016-05-22 11:12 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

5月8日和21日,校学生会体育部分别在端州、鼎湖两大校区举办了以“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学生积极锻炼,增强体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在奔跑中享受运动乐趣、增强体魄,收获健康。

活动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运动场签到、领取属于自己的荧光道具,为夜跑做好准备。晚上7:30,夜跑正式开始!领跑人员在队伍的最前方带领所有参赛者围绕运动场及校道奔跑,无论是在运动场还是在校道上,彩色的人海一浪接一浪而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口号也在校园里的每一处响起。夜跑的参与者跑完全程回到运动场以后,热情未减,都在积极地参与夜跑后的游戏环节,欢呼声、呐喊声不断。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通过新颖的运动方式,响应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主题,激发了同学们的锻炼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进一步促进肇医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01

参赛者准备完毕、乐队演奏

05

02  

游戏环节以及签名板留念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