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多彩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文化 > 正文
 
燃烧自己,照亮生命
2017-05-06 09:14   审核人:

——记2017年5.12护士节(中专场)

(通讯员:护理系学生会IT组赖妙芳,刘美凤)为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白衣天使关爱生命、关注健康,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展示我校护理队伍优秀的精神风貌,激励全校护理学子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2017年5月5日,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学生会在我校端州校区多功能运动场举办了以"护理:引领之声—实现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护士节授帽仪式暨文艺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嘉宾有学校副校长陈志超、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潘伟华、校团委书记廖明生、护理系主任陈晓霞、护理系副主任饶静云、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文专、临床系主任汤之明,以及护理系各位老师、辅导员。

管弦乐团的一曲《好日子》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场下的阵阵掌声、鼓励声让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由护理系郭伊莉老师主持的庄严的授帽仪式,给予了护理学子心灵的震撼;庄严的宣誓,让全体护理学子共同肃然地表露心声,燃起了全体护理学子的激情。护理系主任陈晓霞的“护理精神的学习”更坚定了大家践行南丁格尔誓言的信念,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理念。

一场场的精彩表演,让人鼓掌称赞。其中礼仪队为我们带来的《礼仪走秀》,诠释了白衣天使忠于职守、敢于辛劳、乐于奉献的圣洁品质,体现了新时期护理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切身为病人着想的服务理念。最后,在护理系舞蹈队带来的民族舞表演《心声》中,展现着护理工作者无尽风采与魅力的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展现了护理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将激励着我校护理学子为护理事业的发展不断奋斗。一个个护理学子,捧着从护理前辈手中接过的一盏盏蜡烛,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誓言铭记心中。

领导嘉宾及护理系各老师大合照  领导及嘉宾大合照

授帽

授帽仪式

护生宣誓护生宣誓

礼仪走秀  礼仪走秀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