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多彩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文化 > 正文
 
我校医学技术系学生在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优异成绩
2017-05-04 09:18   审核人:

2017年4月23日至25日,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在上海健康医学院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云集了全国59所高校的代表队参赛,其中本科组15所高校,高职组44所高校,另有22所高校派队进行比赛观摩。大赛组委会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业内知名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比赛分为本科组与高职组。高职组比赛项目分为“医学影像诊断”、“CT检查技术”、“DR检查技术”和“超声检查技术”四个项目(含理论考核和技能考核),全方位考查每位选手的综合素质。

我校派出程慧、刘德汇、陈洪珍和陶丹丹四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他们在赛场上英姿飒爽,淋漓尽致地展示了深厚的理论知识水平、专业的实践操作技能与综合素质,取得可喜佳绩。其中,医学影像诊断与DR检查技术荣获一等奖,CT检查技术和超声检查技术荣获二等奖。另廖伟雄、罗梦灵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参赛意义深远,通过竞赛全面提高各高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的临床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增进各高校专业技能教学的了解与交流。以此为基础将进一步加强我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发展,全面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更加注重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培养,同时增强团队意识,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IMG_7822

陶丹丹同学荣获DR检查技术项目一等奖

IMG_7840

程慧同学荣获诊断项目一等奖

IMG_7870

廖伟雄主任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IMG_7853

 

 

 

 

罗梦灵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