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多彩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文化 > 正文
 
“留下足迹 放飞梦想” ——医技药学系2014级毕业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017-04-25 09:19   审核人:

三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4月24日晚,药学系在学术厅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晚会——“留下足迹,放飞梦想”2014级医技药学系毕业联欢晚会。

出席晚会的嘉宾有系书记谭雄斯、系主任刘燕、系副主任唐铁鑫、药学教研室吴美珠主任、中药教研室甘柯林主任、医技系书记郑忠培以及我系各级辅导员和老师。邦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晚会的赞助方,邦健人力总务中心副总经理陈思诗、邦健职业管理部经理莫灶勤、副经理王伟灿也受邀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嘉宾及毕业生在幕布上进行签名留言,留下他们对学校、对校园生活的感想。19:30分,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由药学系学生会体育部带来开场舞《快闪+舞蹈》,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拉开了晚会序幕。接着,邦健人力总务中心副总经理陈思诗上台致辞,对大三毕业生回校表示欢迎,寄语即将走入职场的毕业生踏实求进,在工作岗位中再创佳绩。继而,谭雄斯书记上台发言,感慨时光流逝,他衷心祝福毕业生忘掉悲伤、记住快乐,勇敢面对未来的挑战,在未来工作岗位上,勇创辉煌,勿忘母校。

“今天就要离开学校了,整理好的行李里有着二三十张照片……”小剧场《照片》,用照片演绎大学生活,深情的旁白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万千回忆。邦健公司员工代表的深情朗诵,更是让同学们掌声连连。台上的员工代表均是我系近几年的优秀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表现优异、担当着重要角色。师兄师姐的风采让在场毕业生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更多的期盼和动力。系舞蹈队的舞蹈表演《我们生长的地方》,充满着青春活力,带动了现场气氛。接着,毕业生代表纷纷上台发表自己的实习感言,讲述了实习期间的收获与感想;实习中得到的锻炼、成长,让他们更有底气与信心迎接毕业后的挑战。其中,17届学生团委副书记黄乔敬同学演唱流行歌曲《刚刚好》,动听的歌声赢得全场欢呼。最后,武术与跆拳道表演激动人心,小品《失恋阵线联盟》和朗诵《再见,大学》等表演精彩不断,在场师生掌声连连。

最后,在场的所有老师和嘉宾一起上台,逐一对毕业生给予了衷心的祝福和期盼,毕业生们深受感动,一起起立鞠躬致谢。师生大合唱《掌声响起来》把晚会缓缓推近尾声。

歌声过后,离别不说再见,青春不散场。谨寄以最诚挚的祝愿:愿毕业生们在人生舞台上扬梦起航,成就自我。

(宣传部周倩而报道)

谭书记致辞2

谭雄斯书记致辞

邦健人力经理发言致辞3

赞助方—— 邦健人事总经理致辞

学生武术表演4

学生武术表演

主持人风采9

主持人风采

学生表演5

学生表演

现场热烈气氛7

热闹的抽奖环节

毕业生签名留言1

毕业生签名留念

合影11

 

 

 

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