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文明风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风尚 > 正文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2015-07-27 11:09 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

6月17日,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隆重开幕。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有来自全省112所高校711支参赛队伍,共有10331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彤,体育教研室主任杜红宇,冯誉隆老师带队参加比赛。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派出9名运动员参加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等项目的角逐。经过八天的比赛,我校乒乓球竞技代表队在各高校代表队面前展现了医专学子顽强的拼搏精神,分别荣获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第四名,男子单打、团体总分第六名,创下医专在历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的最佳成绩。

混双第四

男女混合双打项目荣获第四名

男双 

男子双打比赛现场

团体第六

团体总分第六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