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媒体医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医专 > 正文
 
西江日报 | 端州城西街道正西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群众“贴心人” 关怀送到家
2016-10-09 16:21   审核人:

2016-10-08 10:29西江日报夏紫怡

原文链接:http://zq.southcn.com/content/2016-10/08/content_157074782.htm

为积极响应肇庆市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努力营造“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近日,端州区城西街道正西社区组织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校生志愿者、社区志愿者共42人,分为3组开展“做群众贴心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和乱张贴进行清理、“上门送关怀”、“义诊在家门前”。活动倡议居民支持与配合肇庆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人人动起来,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

在“上门送关怀”活动中,正西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医专康复科志愿者上门为社区低保人员、孤寡老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量血压和按摩),为居民提供“家庭医生”般的便捷服务,让辖区的低保困难人群感受社区的关怀。

与此同时,正西社区志愿者联同医专志愿者在辖区包公井侧开展为居民群众义务健康体检等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主要包括了血压测量、针灸、按摩等项目,然后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给出专业意见,让居民们在家门前就能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

记者 夏紫怡 通讯员 胡耀丹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