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创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文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办公扩大会议推进创文工作
2017-05-27 17:49   审核人:

        2017526下午,学校在端州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办公扩大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职能部门、系部正副职干部、附属医院负责人,各党支部正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主持,围绕创文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

首先,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讲话。他从创文的意义、创文工作的现状和下一步工作要求等三方面发表了看法。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打造肇庆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含金量最高的一张名片。现在正处在我市创文的关键时刻、决胜时刻。通过前段时间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肇庆创文工作已经打下了良好基础,但形势依然严峻。学校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按照上级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完成了相关工作。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因此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校动员、人人参与。全体中层干部在创文期间取消休假外出,待命完成创文任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社区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二是健全机构、完善方案。构建学校网格扁平化管理系统,按照《测评体系》各项标准,动态完善工作方案。注重志愿者队伍建设,把群众力量真正动起来,引导群众更加自觉投身到文明创建活动中。三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要求落实学校各网格担负起属地责任,各职能处室、系部负责人主动承担网格长责任。四是加强领导,做好保障。在学校继续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按照决心不变、工作不松、干劲不减,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措施更足、作风更实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创文成功。

随后,李力强校长对谭书记动员讲话表示赞同,对学校的创文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学校有关部门要做好各个校区的校园环境卫生、学校周边环境、户外广告宣传等问题的整治工作。落实志愿者服务工作,深入帮扶社区,开展创文活动。充分发挥教学育人功能,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公民素质。全体教师率先垂范,深入领会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李校长提出以此次创文工作的契机,继续把“解放思想、实干兴肇”的任务抓实;对接本科高校的办学经验,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对接高校设置新标准,加强软硬件建设;完善干部能上能下任用机制,做好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和聘用工作;开拓思路,继续加大附属医院发展力度;以学校创优升本工作为重点,提高意识,服务大局。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