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学雷锋 树新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雷锋 树新风 > 正文
 
肇医青年志愿者开展“医学 人文 健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07 09:27   审核人:

正值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4周年35日,我校50名青年志愿者到牌坊广场开展“医学 人文 健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中医系与耳穴推拿协会的50名青年师生志愿者秉着“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为广大群众开展测量血压、推拿按摩、中医义诊、艾灸、贴耳穴、贴天灸、健康咨询及健康宣传等健康服务项目。校团委邀请了中医系青年教师、耳穴推拿协会指导老师甘灏云及青年中医生胡钰颖老师到现场指导并参与活动。我校志愿者积极、主动、热情地为群众开展各项服务,受到广大市民欢迎和好评。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学进一步感悟到医学人文关怀在改善医患关系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很好地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肇医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学雷锋不只在三月,应将其牢固树立在脑海里,落实到行动中,才能更好地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中医系青年教师、耳穴推拿协会指导老师甘灏云为群众作诊疗

肇医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艾灸(一)

肇医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艾灸(二)

肇医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艾灸

肇医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测量血压

肇医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贴耳穴

肇医青年志愿者合影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