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学雷锋 树新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雷锋 树新风 > 正文
 
药学系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参观阅江楼并进行义务劳动活动
2017-03-28 09:20   审核人:

为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文化和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提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素质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2017年3月26日下午,我校药学系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肇庆市博物馆—阅江楼。

在阅江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陈列着的枪械、雕像、图片资料、革命文物、战争油画和各朝代的砚,并进行了讨论。面对栩栩如生的勇士雕像,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肃然起敬。同时,大家还体会到了叶挺以身作则、威武不屈的将军本色,深刻体会到作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有不忘历史的信念,更要有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力量的精神。

为锻炼大家的服务精神,让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真实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参观完阅江楼之后,大家自发地进行街道清洁义务劳动。每一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一路上手拎垃圾袋,拾捡草坪和栈道两旁的废弃物、纸巾、果皮等各种垃圾。

本次阅江楼之行,不仅让我系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且更为深入地学习到了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给自身的思想和行动提供更明确的准则,从而坚定了大家入党的决心和信念。

学生党员合影

学生党员合影

沿途义务清扫垃圾

沿途义务清扫垃圾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