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肇医青年志愿者扛旗出征
2017-03-02 09:34   审核人: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4周年,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23周年。为继承先辈遗志,弘扬及传承雷锋精神,3月1日下午,校团委在端州校区举行2017年肇庆医专“雷锋月”暨“医学 人文 健康”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出征授旗仪式。

    学校团委书记廖明生,团委委员杨阳、张仕萌老师,临床系团总支凌宇欣书记,医技系团总支罗伟宏书记,肇医青协社会志愿队指导老师冼恒标以及各系志愿服务队的代表们出席了仪式活动。

    仪式中,廖明生书记动员广大肇医青年团员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发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志愿精神,在实践中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关注健康、感情人文关怀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医学人文素质。廖书记也向各志愿者组织提出活动要求:坚持安全第一原则,精心组织,严密实施,争取最大活动成效。

    来自肇医青协社会志愿队的戴昭创同学也作了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近两年志愿服务的感想与收获,宣仔们、小志们在场也不禁倍受感动,也正是这种乐于奉献的精神,在我们的校园里时刻传递着正能量。

    仪式上,廖明生书记和杨阳老师为校系志愿者服务队代表进行授旗,2017年肇庆医专“雷锋月”暨“医学 人文 健康”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全面开展!

      一年一度的“雷锋月”活动已成为我们母校医专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品牌,希望广大志愿者们以此为契机,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谱写美丽的青春篇章!

 

校团委廖明生书记作动员讲话

志愿者代表:15级康复一班戴昭创同学发言

授旗仪式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