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药学系2017年“进社区健康服务”志愿者活动成功开展
2017-04-17 09:19   审核人:

为积极倡导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大医精诚、知行合一”的校训,4月15日至16日,由我系学生组成的健康医疗志愿服务队协同共青团鼎湖区委员会、肇庆市鼎湖区春晖爱心协会,在鼎湖23个社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桂城水坑一社区作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示范性主会场,15日上午,药学教研室吴美珠主任、中药教研室甘柯林主任以及药学系其他老师以及我系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此次志愿服务主要包括用药咨询、医疗服务、健康宣传与创文宣传四个内容。活动中,我系老师为社区居民们提供了用药咨询与指导,并对前来咨询的居民们进行了健康知识的宣传,提醒居民结合自身身体状况合理用药,增强健康意识、用药安全意识。同时,耳穴推拿协会的同学也现场为居民带来艾灸、按摩和测量血压等医疗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热情参与和衷心感谢。学生作为创文宣传队在鼎湖各社区走街串巷派发健康宣传手册与“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网络文明”四大文明宣传手册,引导居民讲文明、树新风。

本次走进社区健康服务活动,不仅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还体现了我系积极走进社区,普惠于民;切实为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作出贡献。

(宣传部侯婉琳报道)

 

1桂城社区师生合影

桂城社区服务师生合影

2专业老师用药咨询

专业老师用药咨询

3 学生合影

学生合影

4 鼎湖各社区合影

鼎湖各社区合影

5 学生便民服务

学生便民服务

6 药学系学生志愿者与耳穴协会志愿者合影

药学系志愿者与耳穴协会志愿者合影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