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多彩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文化 > 正文
 
2016年肇庆市高校“健康使者”骨干培训暨工作经验交流活动在我校鼎湖校区举行
2016-10-17 10:24 团委  审核人:

10月15日上午,市卫计局、疾控中心召开的 “2016年肇庆市高校健康使者骨干培训暨工作经验交流活动”在我校鼎湖校区举行。肇庆市卫计局信息统计宣传科彭峻涛科长,肇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蔡建生副主任、梁碧绿科长、姚梓坚副科长,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陈彤副书记,市内五大高校团委指导老师及“健康使者工作队”的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专陈彤副书记作了致辞,他呼吁各高校青年要增强健康意识,提高健康技能,同时对医专团委、健康使者工作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疾控中心梁碧绿科长通过向健康使者开展“大众健康教育发展新趋势”讲座,重点介绍了“健康促进”理念及“社会联动”工作模式概念,引导创新工作方式,扩大工作影响力。随后,五所高校的指导老师进行经验交流。我校团委廖明生书记在会上作了我校健康工作情况及工作展望的报告,他提到,作为医学院校的学生,我校健康使者要更加努力学习,结合专业,责任担当,把自己培养成有“大医精神、仁爱之心”的、良好医学人文素养且“知行合一”的“健康使者”,并带动全校青年学生树立健康理念,增强健康意识,做好健康传播。肇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蔡健生主任对2016年肇庆市健康使者工作作了总结。肇庆市卫生计生局彭峻涛科长作了活动总结讲话,强调了健康使者工作队应增强自己的使命感,并注重“协同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我校的“人体生命科学馆”,了解生命与健康的关系,进一步加深了生命健康的印象,及对健康工作重要性的理解。

 

01 会议现场(一)

01 会议现场(一)

02 会议现场(二)

02 会议现场(二)

03 参观“人体生命科学馆”(一)

03 参观“人体生命科学馆”(一)

04 参观“人体生命科学馆”(二)

04 参观“人体生命科学馆”(二)

05 参会人员合影

05 参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