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多彩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文化 > 正文
 
护理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7-05-16 09:13   审核人:

(通讯员:苏泳诗)2017年5月14日,我校在端州校区举行了纪念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护理技能大赛,莅临本次大赛并担任大赛评委是来自肇庆市、区各大医院护理专家们及护理系全体老师。

活动于叁月初开始,经过初赛、决赛阶段的激烈角逐,历时近二个多月时间,通过本次大赛,促进了同学们对基础护理知识的学习,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实际操作能力。活动也检验了护理系的教学质量及学生的专业基本技能、专业素质水平、综合职业能力,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展示了护理系广大学生职业道德、职业技能与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提升了护理系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水平。

本次大赛纪念了国际护士节,弘扬了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深化和促进护理教育教学改革,展示我校广大师生精神面貌和职业技能,促进职业教育技能竞赛制度化、普及化,提高学生护理学基础操作技术,为即将走进临床实习的学生能更加好地打下夯实的基础。

IMG_0371

护理系副主任饶静云主持

clip_image002

无菌操作选手现场

clip_image002[4]

选手及领导大合照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