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多彩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文化 > 正文
 
医技系礼仪队——巧绘古扇
2017-03-27 09:18   审核人:

为传承和发扬中华古典文化,医技系学生会于2017年3月25日晚在学术厅举办了以“心系医学,梦飞礼仪”为主题的巧绘古扇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医技系党小组负责人肖荣、医技系学生会主席林婷婷、医技系学生会秘书梁纹馨等学生干部。

本次活动在主持人介绍规则中拉开帷幕,随后曾晓桐和黄家宝同学献唱一首《演员》预示着比赛正式开始。选手在主持人的主持下轮流上台对自己手绘的古扇作品进行解说,并由礼仪小姐展示其作品。期间穿插着有奖问答和抽奖等观众互动环节,更有药学系舞蹈队为活动表演助阵。整个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8号选手李栋以优秀的作品和精彩的解说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随着《临时起哄》乐队的激情演唱,本次巧绘古扇大赛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不仅给予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让我们对中国古典文化有着更深入的了解。

评委观众 获奖选手

活动大合照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