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多彩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文化 > 正文
 
药学系2017年专业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2017-05-15 09:19   审核人:

为构建理论与实践为一体的教学模式,促进药学专业与职业教育的整合,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其综合职业能力。5月14日早上,药学系2017年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实验楼三栋如期举行。药学系刘燕主任、书记谭雄斯、教研室主任吴美珠、中药教研室主任甘柯林等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考核评委。

本次比赛有药物检验、药物制剂和医药商品购销三个项目,每个项目各有10名同学入围决赛。比赛设有初赛与决赛两部分,初赛采用笔试的形式,主要考查学生的理论基础知识,进入决赛的资格取决于笔试分数的高低;决赛则设为技能实操竞赛,考查学生的操作技能、动手能力和分析能力。在紧张的决赛过程中,参赛者都能镇定自若地完成实操,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从容应对赛中老师提出的问题,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风采。比赛既是考察学生的学习情况,更是检验学生心理素质能力的表现。

开展药学专业技能大赛,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对药学基础技能的认识、还有效地促进药学相关课程的教育教学,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药学技能型人才。

(宣传部潘丽羽报道)

 

DSC01909

药品检验比赛现场1

DSC01638

 

药品检验比赛现场2

DSC01758

药物制剂比赛现场1

DSC01788

 

药物制剂比赛现场2

IMG_4682

医药营销竞赛现场1

IMG_4743

 

医药营销竞赛现场2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