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多彩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文化 > 正文
 
口腔系“配出你的‘医’声”第一届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2017-04-05 09:23   审核人:

2017年3月26日,为丰富口腔系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发扬积极向上的学习精神和生活态度,由口腔医学系团总支外联部举办的主题为“配出你的“医”声——艺剧怡声”的第一届配音大赛在学校学术厅圆满落幕。众多人气之星热情参加,盛况空前。

晚上19:30,在主持人的精彩开场白和口腔系团总支副书记的发言后。配音决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开启了他们的配音之旅。

image001

经过初赛的选拔,7支队伍以优异的作品进入决赛,参赛队伍所选取的配音电影包罗万象,既有捧腹大笑的选手模仿绘声绘色,将人物表现地淋漓尽致,也有励志人心的《即使折断了腰,也要笔直的前行》,随着片段的节奏,越来越高亢,时而动情,时而诙谐,时而捧腹。其中的《白雪公主和王子》的微电影配音作品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画面唤起了观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还有《完了要考试了》、《卖女孩的小火柴》等经典影视作品唯妙唯俏的创意配音,更是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观众也是激情高涨。

image003

 

比赛过程中穿插着轻盈优美、舞姿妙曼的现代舞,震撼人心的吉他乐队的精彩演奏,身段优美、舞姿柔美的民族舞,激动人心的有奖问答和幸运观众,现场气氛激烈,观众们可谓一饱“眼福”和“耳福”,欣赏着不同类型的影片、音乐和舞蹈!

 

 

 

 

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综合选材、发音、剧情表现力和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表现对各组选手进行评分。最终,第四组选手凭借《白雪公主和王子》的精彩配音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礼仪小姐也一一为获奖选手颁奖。

image005

21: 30 ,颁奖结束后由主持人宣读晚会感谢言,并宣示决赛圆满落幕!

image007

通过举办此次配音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彩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比赛过程中展示的影视作品涉及之广,内容之深体现了同学们视野的广度,思想的深度。对影视原作的大胆创心,更是展现了一名大学生应有的创新能力与思维。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成长的目的。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