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单位
站内搜索:
 
首页创文动态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多彩文化文明风尚媒体医专医学人文
  文明风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风尚 > 正文
 
做文明使者,当文明模范
——肇庆医专党委举办“激扬青春、创文攻坚”道德讲堂暨
2017-06-07 19:52   审核人:

         201766晚上730分,我校党委在鼎湖校区学术厅举办“激扬青春、创文攻坚”道德讲堂暨文艺汇演,此次活动是为了积极配合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而开展的,是开展礼仪、诚信、和睦、友善以及文明习惯养成的文明礼仪宣讲活动之一。

文艺汇演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创文知识、校风校训和传统文化为主题,以文化人,寓教于乐,将文明教育寓于丰富多彩的活动之中,引导师生把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肇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增光添彩。生动可感的活动形式正成为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文明教育载体。

在文艺汇演开始前,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进行了创文攻坚活动的再动员,号召广大师生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全力以赴支持、参与创文活动,为建设共同的美好校园挥洒青春汗水。

参加活动的有学校领导、各党支部正副书记、鼎湖综合办负责人以及管理人员、辅导员。与我校结对共建的鼎湖坑口万福、罗隐社区的干部群众代表也应邀观看了演出,全校80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党委副书记陈彤对创文攻坚活动作再动员

 

 

 

关闭窗口

 粤公网安备441202020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党委办公室 网站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